cgivre

=霜点

【Mayskye】A New Record

*ooc致歉

/

       "Wait,什么是'我五点钟开始训练'?"Skye吐出吸管,偏过头看May,露出她最喜欢的俏皮笑容,"我可以理解成你在说你是我的S.O.吗?"

       "这取决于你明天什么时候起床。"May面无表情。

       "Yeaaaaah——"

        Skye的欢呼很可爱,也让她感到安慰,只是着实有点刺激耳膜。May忍住捂住耳朵的本能,在心里默默叹气,摆出无语的样子转头,结果正对上Skye闪着快乐光芒的、认真盯着她的眸子。于是她的嘴角也不自觉上扬了:"你就不能安静地喝你的橙汁吗?"

       "Seriously?"Skye几乎要笑出声,举起鲜橙色的纸盒晃了晃,看着什么难以置信的滑稽的东西一样,"我还以为你不喝饮料。"

      "所以这是给你的。Any problems?"

      "Nope.Agent May is always right."Skye略收起笑容,想要装成严肃的样子,类似"Yes,ma'am"那样的——失败得彻头彻尾。

      May哼了一声。

     “我只是觉得这种时候,酒什么的可能更加适合。”Skye的声音里透着小小的遗憾。

      “About that,”May注视着女孩稚气尚未完全褪去的侧脸,伸手将她的几缕发丝撩起来别到耳后,“我一直觉得你看起来没到合法饮酒年龄。”

       Skye的手条件反射地抬起一点又放下,生怕动一下May就会离开似的屏住呼吸,尽力忽略耳边皮肤的微痒和May指尖的温热:"……如果档案准确,我在某些州是可以喝酒的。"

      May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短暂的沉默。

     周围的灌木丛和棕榈树都被挂上串灯,像是缀满星星。泳池中的水漾起浅浅的波纹,倒影模糊起来,与揉碎的光搅和在一起。

      “其实情况也没那么糟,起码我们还可以在这种地方短暂地享受一下。上一次见到这种场景还是在Quinn的派对上。”随着心跳不断加速,Skye将视线转向天空,欲盖弥彰地喝了一口果汁。

      听到那个名字时,May僵硬了一瞬,下意识握紧拳头:“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进去。”

      “但你们把我治好了不是吗?你,和队伍中的其他人,飞跃大半个地球去找什么见鬼的外星配方。”惊讶于May极具保护性的强硬语气,Skye敛了平日总开玩笑的想法,柔声提醒。

     “我很抱歉把你一个人留在基地,和Ward一起。如果我没有离开,Ward就不会有机会……”May自顾自地说下去,像是自责,又像是怒意无处发泄。

     “我可能还没完全原谅你。当时我发现Agent Koenig被Ward杀死了,而你不在,我以为你……”Skye深吸一口气,打断了May,像是在回忆当时让她全身冰冷的恐惧,“但是你有权利暂时离开SHIELD。你不知道他是Hydra,你以为我和他一起在基地很安全。而你还活着,我也没事。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我应该看出来他是Hydra.”

     “May——”Skye故意拖长了尾音,听起来重新像一个不讲理的小黑客了,“Stop.”

她说得很认真,声音很轻。

      “我们会拿下他的。”这句话之后May真的不再说了。

     也许是因为Skye的话,也许只是因为Skye突然侧身凑近,近到能够感到彼此的呼吸。

      Agent Melinda·就算不喜欢那个称号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The Cavalry·May,在汽车旅馆的泳池边,在星光闪烁的夜空之下,被喝着她买来果汁的前一级特工,揪着作战服领子吻了。

     这个吻很短暂,仅仅是双唇蜻蜓点水的触碰。Skye迅速松开May的衣服,低下头,用余光偷偷看May的眼神像是偷吃糖被抓的小孩子。

     May看起来像一座雕塑,安静,沉默。

     即使是很厉害的黑客也会慌张的。“对不起,我知道我越界了,我只是……”Skye向后退了一点,头埋得更低,躲闪的可爱模样让May想起毛茸茸的兔子,几乎要露出微笑,“我想,既然我们吻过的最后一个人都是Ward,而他是Hydra...或许我们需要一个新的记录?”

     “Well,”May的脸上没有一丝裂缝,完美地维持着机器人的样子,语气平稳。她伸出手,用两根手指抵着Skye的下巴,略微用力使女孩抬起头,凝视着她湿漉漉的褐色眼睛,“I think it's a good one.”

      在Skye像树袋熊那样缠在她身上之前May站起来走向自动售货机。玻璃上映射出的Skye在惊喜中不知所措,差点把一旁的笔记本折腾得掉进水里。May最终忍不住笑了,从出货口拿出两瓶啤酒走向Skye。察觉到自己在下意识伸出舌尖舔唇时,May想,也许这种时候酒确实更合适。

*彩蛋(?

第二天,4:30 a.m.

Skye的房门被敲得很响。

Definitely May.

Skye有一点起床气。

“What the hell——我闹钟还没响呢!我记得今天是5点训练!”

“Exactly.我只是来提醒你不要通过喝咖啡提神。你可以试着喝红茶什么的。”

“什么??”

“If another kiss is what you want.”

Skye:?

/

*关于first kiss的一点想法:D(晚自习摸鱼使人快乐

*May hates coffee

评论(9)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