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ivre

=霜点

【寡红】Whisper

*深夜的短小摸鱼  今天没被收手机我快乐上天了x

/

「你……现在是在执行任务吗?」Wanda很小的声音从耳麦的另一端传来,显然是担心如果是正在任务中会影响她。


「You can guess.」


沉闷的铁棍着肉声,隐约还夹杂着某个倒霉蛋的惨叫。

「……那为什么还接电话。」Wanda似乎是有些恼了,音调稍提高了些,「不知道很危险吗?挂了。」


发火的小女巫就像伸出爪子吓唬人的小奶猫,Natasha在心中评判道,不觉露出一丝笑意:「因为那是你啊,Little Witch.」Natasha特意压低了嗓音,本沙哑的声线变得更为撩人,「不管在什么时候,不接女朋友的电话总是不对的。」


紧接着是刺耳的电击声,隔着耳麦Wanda都能想出那人抽搐着倒在地上的模样。想象着大名鼎鼎的Black Widow是以怎样的表情,一边说着温暖的情话,一边一脸无所谓地就解决了一个人,小女巫倒吸一口气,脸部肌肉不受控制地扭曲了一下,在心里默默为可怜的反派点蜡。


「最近我不在有好好吃饭吗?想我了吗?那帮男人没欺负你吧?别装了,我知道你没挂断,我听到你在呼吸了。」 


「注意安全。」过了好一会儿,被揭穿的Wanda才干巴巴地挤出这一句话。


「I will.」


与保证同时被电磁波传来的是一阵密集的枪声。Wanda试图分辨出到底有几个人因此丧命,很快便放弃了。她卷着被子不安的翻了个身——她只关心Natasha到底有没有受伤。


「你没事吧?!」枪声略有停顿,Wanda赶忙问。


「没,这种人伤不到我。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Natasha拍拍身上的灰尘,将手枪套在食指上随意转了个圈,对眼前一堆尸体略微皱眉象征性地表示嫌恶,转身毫不留恋地走了。


「我每天都很想你。」Wanda松开被子又打了个滚,「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Nat……他们都说我像是几辈子没见过你了似的。」


「我也是,我每时每刻都想着我的小女巫呢。他们?我就知道他们不靠谱,你等着,我一回去就打他们。」Natasha登上撤离的直升机,一记眼刀堵住了询问任务情况的嘴,完全无视其他人吞了生鱼一般的扭曲表情。


Wanda被她逗笑了,笑音真切地传过来,Natasha在脑中描摹着Wanda躲在被窝中笑时的可爱模样,恨不得立即回到大厦,给她的小女巫一个吻,然后搂着她入睡。


「回来的第一件是不应该是来我房间吗,Agent Romanoff?」Wanda的声音里仍有掩饰不住的笑意,「放过那群大男孩吧,况且他们说得也没错。」


「Well,你是指我的房间?」


「随便,有什么区别?前提是你得回来。你不在都不想训练呢。」Wanda将自己的头发绕在手指上把玩,想象着它们在Natasha手中时的形状。


「原来我在的时候你愿意训练吗?真看不出来。」Natasha望着窗外越来越近的大厦,想起小女巫每天训练时被摔在垫子上可怜巴巴的模样不禁笑出了声,「那么明天不许赖床,自己主动起来训练。」

「什么?」


「开门。任务提前完成了,小女巫。不打算摘掉耳麦,然后给我一个吻吗?」


用不着Wanda亲自下床去开门,Natasha自己就进来了。「I'm back.」她笑着,将目瞪口呆的女巫搂入怀中。

/

*摸鱼使人快乐  中午看队二的时候突然就很想看寡姐一边和小女巫用耳麦打电话腻腻歪歪一边特随意地杀人ww


评论(20)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